九三学社北京化工大学支社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11-24

11月21日,九三学社北京化工大学支社换届大会在北京化工大学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朝阳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主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强,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崔春花,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霍超,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华庆及九三学社北京化工大学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新当选支委会班子合影会议首先由蔡中华代表第八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对支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之后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组织部的主持下进入选举环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北京化工大学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张瑾、赵丽娜、袁智勤、蒋蕊、蔡中华当选为支委会委员,其中蔡中华担任主任委员。

崔春花代表学校党委向九三学社北京化工大学支社的顺利换届和新一届支委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北京化工大学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守正创新、建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九三学社北京化工大学支社,立足本职履职作为、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等方面对全体支社成员提出希望。

王强代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当选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北京化工大学支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充分发挥社员积极性、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继承光荣传统、勇于创新、把支社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等方面对全体支社成员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