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 供稿单位:人民武装部 阅读次数:3594
关于发放复转军人、军烈属2023年春节慰问物资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处及校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营造爱国拥军、尊重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让复转军人及军烈属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关心和关爱,根据《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0〕1号)文件精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对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和帮扶援助工作部署要求,校人民武装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我校复转军人、军烈属准备了2023年春节慰问物资。该批慰问物资全部为我校定点扶贫县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的优质产品。

烦请通知相关人员按以下安排领取。春节前不便领取的,武装部计划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再次安排慰问物资发放,详情另通知。

优抚对象:转业军人、残疾军人、复员军人、退伍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已退出现役的军人家属不在此次发放范围内。

领取地点:东校区就业中心大厅(新食堂四层)。

领取时间:2023年1月17日—1月20日,8:30—11:30,14:00—17:00。

联系方式:王老师 企业微信2012500056

北京化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3年1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