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供稿单位:图书馆 阅读次数:337
图书馆中文期刊、外文图书和外文期刊的招投标通知

为了加强和规范文献资源采购工作的管理,严格学校的财经制度,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益,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信息服务,图书文献资料采购工作实行公开招投标。

一、招标内容

中文期刊、外文图书、外文期刊;

二、投标单位必备条件

1、必须是经国家注册的法人单位。

2、必须是图书、期刊的经销商或代理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必须具备国内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授权经营证(销售代理商),经营外文出版物的单位还需具有《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

4、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外文图书、外文期刊),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中文期刊)。

5、具有向高校图书馆供应图书或期刊三年以上的经历,具有良好的信誉及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三、取标书具体事宜

1、时间:2020年11月2日-3日,每天下午2:00--4:30(北京时间)。

2、携带材料(文件需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书原件,和3家985或211院校图书馆“图书期刊”项目近三年的合作协议复印件,以上文件各一份。

3、地点:图书馆二层采编室。

4、联系人:  张老师      

5、联系电话:15010971109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2020年10月2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