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供稿单位:新闻网 阅读次数:1276
关于举办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届昌平校区摄影大赛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各届校友:

为展示昌平校区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并记录好校区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程,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委宣传部、北校区工作办公室联合校工会、学生工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校友总会共同举办第三届昌平校区“我爱我化、我爱新校区”主题摄影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截止日期

6月28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包括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离退休教职工等)、各届校友

三、主办单位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党委宣传部、北校区工作办公室

四、协办单位

校工会、学生工作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校友总会

五、参赛方式

参赛者可以选择以下三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方式提交参赛作品(同一作品不要通过其它方式重复投稿)。

(一)官方邮箱提交通道

参赛者请将参赛作品(作品命名要求:以“主题+作者”命名,如果是组照,请单独建立文件夹,图片编好序号,文件夹用“主题+作者”命名)及作品的文字说明打包成rar或zip格式压缩文件,以“作品类别(校园风光类、校园纪实类)+人员类别(教师、学生、校友、离退休人员)+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至邮箱:bqb@mail.buct.edu.cn

(二)校内人员快速提交通道

参赛者通过企业微信客户端直接登录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或者通过微信客户端登录北京化工大学企业微信),选择北区办直接发送图片信息(特别提醒需要发送原文件)。通过快速通道每天最多不能超过3幅作品,如有文字说明请注明清楚。通过快速通道提交作品的参赛人默认为信息发送者。

(三)团体报名提交通道

相关部门或团体负责人直接联系大赛组织方提交作品。

六、作品基本要求

1、参赛作品须紧扣主题且个人原创,风格和拍摄时间不限,彩色与黑白均可。

2、参赛作品题材:

校园风光类:作品突出展示昌平校区的优美环境、四季变化、先进设施等;

校园纪实类:作品突出记录昌平校区二期建设、日常运行中的重大事件,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生动画面和感人瞬间,以及独特校园风情等。

3、参赛作品所使用摄影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照片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添加本人或组织LOGO等内容)。

4、参赛作品数量不限,投稿作品需为电子文件JPEG格式,文件名请设为作品标题,便于识别。投稿作品文件不得小于2M。组照不得超过6张(用单独文件夹、并编好序号)。

5、参赛者须保证对自己的作品享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负。

6、所有来稿作品一律不退。

7、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相关的活动宣传、画册制作、展览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同时主办单位拥有作品永久使用权。

8、凡投稿报送的参赛作品,均视为作者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和要求。

七、评奖和展览

(一)奖项设置

校园风光类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优秀奖若干,网络人气奖10个;

校园纪实类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二)奖品设置

特等奖: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及荣誉证书

一等奖: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及荣誉证书

优秀奖:价值50元的奖品一份及荣誉证书

网络人气奖: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及荣誉证书

(三)展览

大赛获奖作品将在昌平校区图书馆文化展示区进行集中展览展示。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新亮  孙忠博

联系电话:80104006

 

相关附件